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我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已離去了五里鋪的4.1班,但我的情意依然不會隨我而去,五里鋪有我和藹可親的王老師,有永遠支持我的知己,她們平日無微不至的愛,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永遠…… 

  在我的記憶里,王老師永遠是那麼的慈祥,她的笑容永遠是那麼的靜謐,美好。她在我的心中永遠是一顆發著光芒的鑽石。在我遇到不理解的題時,她會慢慢的講給我聽,直到我懂為止,她總用淡淡的笑容看着我,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我很敬佩王老師,因為她的品質,我常常夢想長大后的我是一名像王老師一樣的教師,天天和我的學生在一起,她們給我帶來快樂,讓我在班集體的溫暖中一天天的生活。啊,那是多麼的快樂啊!王老師教會了我算術、識字,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教會了我遇到挫折該怎樣面對……我愛王老師永不停止。 

  我的好朋友郭清沅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她小巧玲瓏,在我遇到困難時她總是在一旁安慰我,讓我不在煩惱。在我開心時,她也在一旁靜靜的為我開心……總之,我和郭清遠的友誼永遠不變,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為有她這樣的知己感到無比的開心。 

  情誼是永遠也不會變,就算天塌了也不會! 4.1班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