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六年五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年五班(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在我臉上,當第一滴露珠從枝葉上落下來,我就知道,現在已經是一名名副其實的畢業生了. 

 剛到校園,就有人大喊我的名字:"嘿,小黃,過來."我先是一驚,往四周望了望,才知道原來是老朋友小芳.""是你,小芳.這次期末考試好像考了前十名耶!恭喜恭喜." 

真的,那太好了,我以為我自己考不上呢!"小芳有點尷尬的說.其實他心裡清楚,自己的成績不可能和"前十名"掛鈎的,我這樣說算是給他的一點小小的安慰吧. 

 來到班級,書聲琅琅,我悄悄地坐在座位上,開始懷念起這個"老朋友"(將近六年的教室).突然,一隻大手伸了過來."喂,看什麼呢?不交作業了啊,快交!"我暈,又是學習委員小東,告訴你,他可是我們班主任蔣老師的得力助手,一個"正宗"的"書獃子",收作業就像是"討價還價,欠了誰似的",因此,大部分同學都很厭惡他這種壞毛病. 

 "丁零零,丁零零!"鈴聲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穿過每一個走廊,跑進每一間教室.原本把教室鬧得像菜市場的同學們,有如着了魔似的,乖乖的回到座位上,教室瞬間變得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滴答,滴答"門口出現了一個高高的身影—是蔣老師. 

 蔣老師可以算得上是一名優秀的老師,她四十多歲了,中等身材略微偏瘦,扁平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明亮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向下凹,有几絲銀髮,看上去並不漂亮............ 

 所有的同學都清楚,小學的衝刺階段即將開始,一個永恆的故事即將誕生.在六年五班的腦海中,存在着一個難以忘記的友誼...... 

 期待下面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年五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年五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