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讓我陶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讓我陶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讓我陶醉 

  馬邊縣第一初級中學(10)班 

  立席阿爾(考試作文) 

  我喜歡蔥蔥綠綠的樹,我喜歡五彩繽紛的花兒,我喜歡賣弄歌喉的鳥兒。大自然,我喜歡你家族裡的每一位成員。 

  清晨,一縷陽光透過玻璃照到我紅撲撲的臉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輕輕地掀開窗戶,一股清香撲面而來,院子里的花草樹木一齊向我招手示意,恍惚間,我彷彿也成了它們中的一員,和她們玩耍着,嘻笑着。 

  “小樹,小樹,你那輕柔的秀髮真讓我羨慕,綠綠的真好看!”我不由地讚歎着。“不錯吧!但你可能知道為了這一秀髮,我花了多少功夫嗎?從我出生的第一天起,我就天天為它梳理,天天為它輸送營養。”小樹很驕傲地說。“皇天不負有心人,你的辛勞終於換來了滿頭翠綠的秀髮,你可得好好地保養它喲。讓它為大自然增添活力!”它有什麼了不起的,你瞧我,美麗動人,人人見了都愛我,都會說:“哇!多少美麗的花呀,我得把它拍下來!”這時,小樹兒揚着頭插話了。“花兒妹妹,你是真的很漂亮,但你應知道美不光指外在美,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你說對不對?”“我呀!其實也很內在美,可你能只顧我的外表,而不去了解我們的內心世界,我只好用外表來炫耀自己了,我每天都在努力,使自己開出最漂亮的花朵,供人欣賞。你想一想,大自然少了我,有這麼美麗嗎?”“說得對,大自然少了哪個都不行,困為我們都是大自然的使者!” 

  就在不遠之處,一群小鳥唱着歡快的歌,飛了過來。“你們好!”小鳥們有禮貌的打了招呼。“你們唱的真好聽,悠揚,婉轉!”“真得嗎?其實我們每天都在為大自然譜曲,譜新的歌曲,讓大自然活躍起來!”“真的?怪不得大自然每天都給我新的感覺!”鳥兒,花兒,樹兒都圍過來了,我們拉起手高歌“自然美呀……” 

  “吃飯了!”媽媽的一聲叫聲使我驚醒過來,原來我已陶醉在大自然里很長時間了。 

  指導老師 

  向毅(寒秋)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讓我陶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