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戰警》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戰警》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x戰警》這部電影是我非常喜歡看的,有一次,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這時,我好像被一陣風吸進了電影一樣 

  我一看這不是戰警學校嗎?我怎麼這麼高呀!咦?我怎麼覺得自己有二十幾歲呢?我的衣服上怎麼有個大“X”這時我感到背後有人,一回頭,這部是戰警學校的校長嗎?校長開口了:“歡迎加入’X’戰警,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你的身體刀槍不入,你可以隨意使用火,使用水……你還可以飛,可以變形!你是我們變異人的終結體!幫我們打敗萬磁王吧。”我當然接受了,維護和平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更何況我呢?而且做變異人是我夢寐以求的事!這時我一看校長背後又多了幾個人,這不是我最崇拜的戰警嗎?校長又說:“你就帶領着他們戰鬥吧!可不要小看他們!啊……我竟然是個X戰警的隊長,我都塊樂死了!哦,對了,你們可要小心人類的噴射槍呀。那可是致命的,好了,事不宜遲,快點走吧!” 

  我們百戰百勝,一舉打倒萬磁王的老窩,萬磁王果然和人類私通,和我在電影里看的一樣。無數顆噴射彈向我們飛來,不少戰友們都倒下了!我氣憤不已,我迅速閃動着,我們幾個終於來到了內部,原來萬磁王也不是好對付的。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幹掉了他的一支私人防護隊,呀!怎又多了一個金剛狼!這個傢伙還打自己弟兄。不好他倆攪在一起了,我認不出是哪個了!這可怎麼辦呀?幸好,我們的獅子參謀具有辨認能力,輕微調整一下能量,就認出來了,我們一氣呵成,各自拿出看家本領,我們終於把萬磁王打倒了。 

  我們總算可以喘口氣了,用盡了能量的我們走起路來慢慢吞吞的,看看我們的傷亡也不小呀!十幾個人就剩下五個人了,我們緩緩的走進飛船,最後一切圓滿結束了。 

  到這我不得不和我的戰警朋友們說再見了!我戀戀不捨的退出了“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x戰警》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戰警》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