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蘑菇豌豆奇遇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蘑菇豌豆奇遇記(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男孩,名叫豌豆,他才10歲,可自己認為已經很大了,完全可以獨立生活了,可他的爸爸媽媽不同意.逼他做這做那,每次考試必須100分,必須第一名,還讓他學這門藝術,學那門藝術,逼得他快瘋了.

  忽然有一天,他的腦里冒出一個念頭:離家出走,去闖闖外面的世界,長長見識.於是,他趁爸爸媽媽去上班的時候,逃出了這個"惡魔訓練營”,他來到離家附近的一條小糊邊,湖邊有一座,精緻而有十分可愛的小木屋,他小心翼翼地走了進去,裡面不是他想像地那麼黑暗,而是十分明亮的,裡面走出一個小女孩,只見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巧的嘴巴,簡直像個天使.小女孩笑着問:"你是誰?從哪裡來的?有要到哪裡去?”"我叫豌豆;從我們家來,因為壓力太重,所以逃了出來;我要到外面的世界去闖一闖.”"哦~~原來如此,如果是這樣,我也想和你一起去,可以嗎?”"好啊!我正愁自己一個人太孤單了呢!正好有個人能跟我做個伴,我求之不得!”"真的啊?!那太好了!我叫蘑菇,交個朋友吧!”"你爸爸媽媽呢?怎麼只看見你一個人呢?”"我一出生就不見我爸爸媽媽,只是我的床邊有這麼一隻奇異的花,一年四季都盛開的.”蘑菇說著,把花拿給豌豆看."哇,真漂亮!你可要好好保管好啊!這可是你爸爸媽媽留給你的唯一禮物!"恩”蘑菇說著便有點失落感,"你沒朋友嗎?”"是的,大家都說我太內向,交一個朋友,一個星期都不到,就散了.......”"別擔心,以後我就是你的好朋友!”豌豆友好地說."真的,謝謝!~~”.......

  他們討論了一下要去的具體地方,便向他們的第一個旅程------夢幻島,出發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蘑菇豌豆奇遇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蘑菇豌豆奇遇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