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早就想看這本書了,因此,我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地一口氣把它讀完了。 

  書中叫匹諾曹小木偶一開始很不懂事。他的爸爸十分窮,為了給它買課本,把自己唯一的厚外套給當了。小木偶雖然當時很高興,但貪玩的它卻把書買了去看馬戲了,從此以後,它遭遇了一次又一次的不幸,遇到許多奇怪的人與奇怪的事。但是,它幸運的遇到了一位仙女,在仙女的幫助下,匹諾曹終於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孩子。 

  在匹諾曹的奇特遭遇中,我體會到了作者豐富的想象力,並被那些新奇的事所吸引。同時,在匹諾曹的遭遇知道,我不能像它一樣調皮、不懂事。 

  書中通過傑佩托、會說話的蟋蟀還有深藍色頭髮的仙女等人物語言動作中,我體會到了一個好孩子不可以挑食,不可以說謊,不可以不聽大人的勸告......雖然我知道書中寫的只是作者的想象,但有時我害怕說謊鼻子會變長;害怕每天貪玩、不學習,將來有一天會變成驢子......同時我也希望自己能更加懂事,努力學習,是我在家裡有一個全新的面貌。

您正在瀏覽: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