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旅遊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奇遇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 老人生病夫婦遇難 

  有一個旅遊團,去大森林山遊玩。他們下山的路上,遇到了山崩,三對夫婦,倆對老人與旅遊團矢散了。由於在山崩中指南針在逃命的時候掉了,所以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 

  山路比較滑又陡峭,時不時還可能會滑倒。倆對老人用樹枝代替拐杖,但依然有滑倒的可能。走了一段路后,老人們都累了,走不動了。天快暗了,於是他們扶着老人,找山洞。找了好長的時間,他們終於找到了一個野獸爬不上去的安全的山洞。有一對夫婦去撿柴了,可是一位老人的高血壓突然升高了。看到此情此景,在場的人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因為誰都不懂醫,一位老人說他以前是醫生,他在鄉村看見別人用一種像狗尾巴草渾身倆派花針那麼大的葉子,治高血壓。一對夫婦正準備去採藥時,撿柴的夫婦慌慌張張地爬了上來,把繩子拉上來。告訴大家副近有老虎。男人猶豫了,他看了看老人那痛苦的樣子,又想到自己是個男子漢。他下定決心,為那位老人去找葯。男人走之前對女人說:"如果倆天過後,我沒有回來,你就代替我去找葯”” 

  看着男人離去的背影,女人哭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旅遊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