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今天我讀了《木偶奇遇記》這本書,主人公是皮諾曹,其中有幾件事令我印象深刻。 

一·小木偶因為聽信了他的壞朋友燈芯的話,坐上了去“玩兒國”的馬車,因為那裡沒有學校沒有老師沒有家長,到處都是12歲以下的兒童,所以皮諾曹整天玩,有一天早晨,皮諾曹起來后發現自己變成了驢子,但沒有辦法,因為早有聖人在書上寫道:懶孩子不愛書本,不愛學校,不愛老師,整天玩樂,早晚會變成毛驢的。 

二·皮諾曹被人扔下海里后,便恢復成了木偶,但不幸的是他被一頭大鯨魚吞進了肚子,在哪裡他遇到了他的父親,然後,皮諾曹趁鯨魚打噴嚏時逃了出來,另外還背着他的父親。 

三·皮諾曹救了他父親后便在一家農場里工作來養活自己和父親,現在的皮諾曹已不是以前的那個了,他勤奮的工作着,掙來地錢全給他父親買營養品…… 後來,神大發慈悲,給了皮諾曹生命,皮諾曹終於成了一個真正的孩子。 

這個故事是我懂得了:做人必須勤學,必須誠實,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