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10)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丹丹在大街上走着,這兒的房子全是用金子鍍過的,屋尖上還鑲了個寶石,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發光。

  丹丹走累了,看見前面有一個石馬,很好玩,就騎了上去。丹丹坐在石馬上,抬頭望着天空,她想家了:想爸爸媽媽了,也想哥哥了。想着、想着,就哭起來了,眼淚掉在石馬的頭上,哎呀!石馬的眼睛轉動起來了,咦!腳也動起來了,一會兒,石馬竟跑起來了,丹丹很害怕,想下馬來,但又怕摔着,只好兩手抱着馬背,閉着眼睛,隨便石馬怎麼跑。

  石馬跑了一陣子,速度突然放慢了,丹丹睜開眼一看,怎麼?來到郊外了。石馬把丹丹帶進一個地洞里,丹丹有點害怕,用手打石馬,叫石馬出洞,但石馬不聽,還是徑直往裡走。啊!忽然在丹丹的眼前出現 了一個奇迹:地洞里鋪滿了金、銀、寶石、翡翠和瑪瑙等等,光彩奪目。石馬突然說話了:“這是一個地下宮殿。是現在國王的父親、我們的老國王阿拉公公母的墳墓,這裡有許多財寶,你可以拿一些走。”

  丹丹說:“謝謝您,好心的石馬,這些財寶不是我的,我不要。”

  石馬說:“你快拿吧!我們只能在這呆十分鐘。”

  丹丹說:“謝謝您,我不能拿別的東西,咱們走吧!”

  石馬說:“我知道你是一個不愛財的孩子,但是,現在既然進來了,你就必須拿一樣東西才能出去,否則我們都會死在這兒的。!”

  丹丹看見鑲着寶石的金桌上擺着一個白金做的小天鵝,很美麗,就拿起來看。她覺得小天鵝的眼睛很有神,像是活的,樣子很可愛,便說道:“我要這個小天鵝。”

  石馬說:“好吧!快坐到我的背上來,我們走了。”

  丹丹跨上馬背,石馬飛快地跑出了地洞。

  出了地洞,丹丹對石馬說:“如果這個小天鵝是活的就好來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