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邊疆的小城市裡,住着兄弟倆,哥哥叫淘淘,妹妹叫丹丹。淘淘長得胖胖的,虎頭虎腦,有一個淘氣的小翹鼻子,聰明、機靈。丹丹梳着馬尾頭,頭上系著紅尼龍絲帶,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伶俐可愛。

  淘淘有一個毛病,就是不愛學習。為什麼不愛學習呢?聽說,不知什麼時候淘淘的腦袋裡鑽進去一隻小懶蟲,就是這隻小懶蟲在作怪。這種小懶蟲啊,專門找不愛動腦筋的孩子交朋友,為什麼呢?因為不愛動腦筋的孩子的腦殼很軟,一鑽,就進去了。

  這隻小懶蟲在淘淘的腦袋裡可享福了,愛睡就睡,愛玩就玩。而且權力很大,它還能指揮淘淘呢!淘淘上課時,小懶蟲就對淘淘說:“聽課太費腦子,睡覺吧!”淘淘就趴在桌上睡起大覺來了,睡得還真香哩,口水都流到桌面上了。有時還能做一個夢,有一回上課,他竟夢見一隻大老虎,張着血盆大嘴,向他撲了過來。他使勁跑,老虎使勁追。淘淘嘴裡含含糊糊地喊道:“救命啊!救命啊!”他一翻身,竟從坐位上摔了下來,惹得同學們哄堂大笑。

  放學了,小組長金玲叫淘淘留下做掃除,淘淘腦袋裡的小懶蟲就教淘淘說:“我肚子疼,唷唷,疼極了,我要回家,今天不做值日了。”

  金玲說:“你哪天做過值日? 剛才還好好的,怎麼就病了。”

  小懶蟲又教淘淘說:“病本來就是突然來的嘛,它又不會預先告訴我。”

  金玲瞪了淘淘一眼,說道:“你總有理。”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