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奇遇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奇遇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去參加晴晴的生日聚會,正當我們玩得興高采烈時,聽見“砰”的一聲,一位穿着一衫破爛,頂着怒髮衝冠的髮型,從實驗室走了出來。他一隻手握着和滴眼液大小一樣的瓶子,另一隻手朝我們招手,說:“大家快來看,我發明的縮小水,大家要不要試一試?”這可把我們下了一大跳,嘴巴都張成了“O”型。“對不起啊,我是晴晴的爸爸,穿着這麼破爛的衣服見你們,真不好意思,太激動了,因為這瓶藥水,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合眼睡一覺了。”一邊說,一邊對我們連連鞠躬,這才使我們的心跳恢復正常。

  晴晴的爸爸換了一身衣服,就開始向我們介紹那瓶藥水。晴晴的爸爸太能說了,讓我們聽得頭上轉着幾顆閃爍光芒的星星,他說起話來,就像在唱《搖籃曲》,都快把我們給催眠了。晴晴的爸爸說得正起勁,就開始手腳並用,手舞足蹈起來了。只見他的手捏着藥水瓶,把手飛舞一遍,一秒鐘內,我們都像上彈了起來,緊接着身子一下子“縮了水”,變得只有一厘米高。當我們落下時,只看見一座很大的蛋糕山,可樂湖、雪碧湖等。看到這種情景,腦海里都不約而同地出現一個字??“玩”,玩畢竟是小孩子的天性。

  哈哈,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大開“玩”戒了。首先,我先進入了蛋糕山的內部。哇,內部超軟,你往下跳一米,它就把你彈起三、四米,像是在玩氣包。我在跳高區跳了十幾分鐘后,肚子就“咕咕”的叫了起來,饞蟲也爬了出來,沒辦法,只好到專吃區大吃特吃了。

  這時,不知從那裡傳來了音樂聲,我隨着聲音尋找,終於找到了??音樂盒。在音樂盒裡,許多人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看着他們跳得這麼好,我也不甘示弱,一腳蹬上了“舞台”,可是我對舞蹈是九竅已有八竅通??一竅不通啊。大概我太急了,一上“舞台”,就與“舞台”來了個親密接觸,但我又是一個愛面子的人,摔倒了,就從那裡站起來,然後,在“舞台”上小心翼翼的模仿別人跳了起來,漸漸的,自己便能嫻熟的跳了起來。

  天有不測風雲的時候,聽見一個男孩在喊救命,聞聲過去,一個男孩快被雪碧湖的“湖水”給淹沒了。他的雙手拍打着水面,真像一隻落水雞。看熱鬧的人可真多,可救治個男孩的沒有一個,我便自告奮勇的爬到“湖邊”,向小男孩喊道:“快爬到吸管上。”男孩便使出吃奶的勁兒,才爬到岸邊。哎,虛驚一場。

  看了看錶,我們玩了5、6個小時了,再仰望上空,晴晴的爸爸已經不見了蹤影,它見我們不見了,便拿起放大鏡在餐桌上仔細尋找起來,見一個就滴上一點擴大液。哎,變大后我們都在抱怨晴晴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生日奇遇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