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世界九寨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世界九寨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祖國大自然的山山水水,更愛有“童話世界”之稱的九寨溝。

  九寨溝,因溝內有九個寨子而得名。那裡物產豐富,人傑地靈,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們先到了有趣的熊貓海。大熊貓是當地的吉祥之物。所以特別受當地人們的鐘愛。那裡的大熊貓經常到那兒玩耍、覓食,好一個可愛的樣子。那裡有一塊大石頭,黑白相間,活像一隻憨態可人的大熊貓。你們說它可愛不?那裡還有一個淺藍的海子,淡淡的海配上一隻“大熊貓”顯得更加迷人了。

  離開了熊貓海,我們繼續向珍珠灘瀑布前進。聽別人說,珍珠灘瀑布氣勢雄偉,有古代詩人李白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之勢。來到珍珠灘瀑布,果然如此。瀑布一瀉千里,珍珠灘瀑布有的寬200米,落差最大的可達40多米。聽!聽!瀑布衝進谷底,聲如雷鳴,激起千朵浪花,又像似兩條蛟龍似的直衝谷底,多麼壯麗的景色啊!看,在陽光的照射下,若萬顆明珠,閃着銀光,珍珠灘就由此得名的。大自然的景觀真是變幻無奇。

  真令人難忘!

  江山路一小四年級:王大丁

您正在瀏覽: 童話世界九寨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世界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