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甜奇遇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奇遇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甜甜在學校里是個很好的好學生,有一天甜甜想:“這樣的生活真悶啊!我想我要出去闖一闖!”甜甜晚上收拾好行李就出發了! 

  甜甜走啊走啊也走不到盡頭,突然她聽到一個聲音:“小朋友去我家睡一晚吧!”甜甜一看是個老巫婆的樣子奶奶,甜甜心想:“要是這個奶奶趁我睡着把我吃了怎麼辦?可是我也不敢在外面睡覺啊!要是壞人把我綁走了怎麼辦?”甜甜又聽到老奶奶說:“不用擔心!我你不會把你吃了的!”甜甜聽到這句話放心了,甜甜答應了。甜甜吃完了老奶奶做完的晚飯,安靜的睡覺了。 

  第二天,甜甜醒來看見自己睡在公主床上,一會看到一個漂亮的姐姐向她走來她問道:“姐姐,這是在哪裡?”那個姐姐說:“小朋友,不記得我了!呵呵!”甜甜記憶里出現了那個老奶奶她問那個姐姐:“難道你是那個老奶奶?”那個姐姐點點頭說;“沒錯!姐姐是個天使,姐姐昨晚在找人類誠實測驗的人類,但卻遇到你了!所以姐姐就選你了!”甜甜疑惑的問:“題目是什麼啊?”天使姐姐說:“沒有題目!要靠你的發現嘍!這幾天姐姐要出去了,你看到床頭上的6個盒子了嗎?”甜甜點了點頭。天使姐姐笑笑說:“這6個盒子,第4個不能打開。記住了!要打開就會有大災難,其餘的5個每個都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我6天這后回來!切記哦!88!”甜甜又點點頭 ,天使姐姐悄悄的走了! 

  甜甜在天使姐姐走了以後打開了第1個盒子許了一個願望:“我希望每天都有小朋友陪我玩遊戲!”隨着甜甜許完願望,一群小朋友出現了甜甜和他們開心的玩着遊戲!

  到了第6天就剩第4個盒子沒打開了,甜甜總是忍不住想要打開,但一想到天使姐姐說的話,但就打消了這個念頭,終於到了下午,天使姐姐回來了開心的笑着說:“甜甜恭喜你通過了測試哦!姐姐送你個娃娃,只要你對這個娃娃許的願望都會實現,但只有十次機會哦!”甜甜不解的問道:“不是沒有題目嗎?”天使姐姐說:“小傻瓜甜甜,我都說過了是誠實測驗,只要你不誠實不遵守信用就沒通過,會永遠回不了家;可是甜甜通過了,因為你答應姐姐不打開第4個盒子你就是沒打開,說明你很誠實,遵守信用啊!好了!甜甜回家吧!”甜甜剛想說什麼就聽見媽媽喊:“甜甜!甜甜!醒醒!”甜甜睜開了眼睛。看見媽媽很着急的喊自己,又聽見媽媽說:“甜甜你怎麼睡在馬路邊了,幸虧警察叔叔把你送回來了!”甜甜想了想:“難道這是么夢嗎?”甜甜向身邊望望有那個娃娃,就是說不是夢是真的。甜甜高興的抱住媽媽和娃娃說:“媽媽我在也不自己跑出去了!”隨後甜甜自己嘀咕的說了一句:“多虧了天使姐姐啊!”媽媽和甜甜互相抱着開心的笑!

您正在瀏覽: 甜甜奇遇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