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奇遇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我成為了太空考察使總督,也是太空使中最年輕的一任,俗話說的好:“新官上任三把火。”這天,我剛上任就與我的助手“音樂”和幾名士兵開着superA—624號戰艦去太空遊覽,說著我們就出發了…… 

我在太空中認識到了許多我還不認識的生物。突然,一顆炸彈在戰艦右側爆炸了,戰艦立刻抖動了一下,害的我差點摔倒了。我大聲說到:“這是怎麼回事?”“音樂”立刻跑到了我的身邊說道:“總督,北緯45°角”“尤斯利文”星正在開戰。我說:“不如我們下去看看,說不定能幫上什麼忙呢。”我們調開了導航儀向著“尤斯利文”星開去。 

來到了尤斯利文後,我就直奔利文國元首的府邸,當時利文元首正在思索對抗強敵的戰策,可是聽到有客人來訪,他趕忙出來迎接客人。從他們那裡了解到了他們因為劃分土地意見不和才打仗的,我還了解到“利文國”的兵力十分薄弱,連五萬都不到,而“尤斯國”卻有兩百多萬雄兵,兩國相差實力十分懸殊,利文國一定會吃虧的,但是利文國依靠着他們的智慧發明了許多東西來幫他們打仗。 

“轟隆隆”只聽見幾聲炮響,緊接着,傳來一陣喊殺聲,利文國的戰士飛快的進入了戰鬥準備。戰鬥的號角吹了三天三夜,到第三天夜裡才見到利文元首灰頭土臉地帶着幾個受傷的官員回來了。利文元首悲傷的說:“這一仗打的太慘了打的我就剩一千多人了,現在可怎麼辦啊!”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兒時看的動畫片《變形金剛》,我想:如果把機器人設計成真的,也許可以挽救利文國。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凱尼爾克(利文國元首)’,他同意了,我飛快的掏出我的掌上電腦,一邊滔滔不絕地說著,一邊繪出了‘變形金剛’的製做圖,繪圖完畢,我馬上派人去戰車工廠趕做了一萬多個,第二天清晨,敵方的號角編吹響了,我們立刻把剛做好的變形金剛派了出去。頓時,敵方的陣地就被打的潰不成軍,而且俘虜了尤斯國元首傑克。凱爾。利文國元首親自為他鬆綁,而且與他平分土地,正在他們舉國同慶時,我們已經駕駛着飛船繼續進行着我們的太空航行……

您正在瀏覽: 太空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