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王國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王國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王國奇遇記

今天,我在一條人行道比較偏僻的地方發現了一個金大門。那時,我正要去新華書店看書。我猶豫了一陣:進不進去呢?憑我第六感的感覺,我覺得那個金大門裡面肯定有好東西。為何不進去看看呢?藉著好奇心,我推開了金大門——

哇噻!好漂亮啊!一個甜甜的聲音響了起來:“歡迎來到作文王國!”什麼?作文王國?!我沒聽錯吧?我環顧四周,這裡到處是高樓大廈,到處是花草樹木。奇怪的是,高樓大廈都是用超大號、寫滿了優美文章的“紙”製成的。這種“紙”比水泥還堅固!我一邊走,一邊東張西望。中午到了,我的肚子唱起了交響曲。我來到了一家名叫:快樂作文餐廳的前面。

在這裡吃飯的人可真多呀!我看見了一張菜單。上面有很多飯:作文漢堡、兒童作文套餐、作文玉米湯、成人作文套餐、作文無敵可樂……。看得我眼花繚亂。我要了一份兒童作文套餐,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兒童套餐里有:作文玉米湯、作文蹦蹦豆、快樂作文冰激凌和作文漢堡。好豐盛啊!我的肚子又唱起了交響曲。我搓了搓手,拿起作文漢堡就吃了起來。嗯~,美味極了!漢堡里優美的文字全被我吃到了肚子里……

半個小時后,我吃完了所有飯,小肚子鼓鼓的。我到櫃檯那兒準備付錢時,一個阿姨說:“我們這裡不用付錢,你只需寫一篇文章就可以了。”現在,我的肚子里優美的句子恨不得一下子撐開我的肚子跑出來。阿姨給了我紙和筆,我抓起筆來,把在作文王國里的奇遇全寫了下來。阿姨拿着我的大作,一邊看,一邊不住地說:“哇!寫得真好!不錯,不錯!”我來到了作文王國的出口——金大門前,打開門,走了出來。更加奇怪的是,我走出來后,金大門就消失了。我舔了舔嘴唇,上面還殘留着作文玉米湯和作文漢堡的余渣呢!

這件事是真的還是夢裡的,我一直在思考着這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作文王國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