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冬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冬天 

  王江涇鎮中心小學三(4)班 莫先民 

  我眼中的冬天下雪的時候皮膚是白色的,不下雪的時候皮膚是彩色的。我眼中的冬天又是最美麗的,下面我就來介紹冬天的美麗吧。 

  冬天樹的葉子沒有春天那麼多的嫩芽,也沒有夏天這麼多茂盛的葉子,更沒有像秋天一樣落葉從樹上紛紛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從樹上飛舞下來。不過冬天有着春天,夏天,秋天都沒有的東西,那就是雪。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下來,像一個個仙女從天上飛下來,飛下來積累在大地上,大地就變成了白色。小朋友們在雪地上踩來踩去,雪地上留着小朋友踩過的腳印。雪又飄到山上去了,我想山越高,那裡的雪就越多吧。雪飄啊飄,又飄到了小朋友做的雪人上。小朋友做的雪人又給冬天增添了一份美麗,有些人拿來一個杯子,把雪放在杯子里,就變成了一個不能吃但能看的冰淇淋。雪又飄到了樹枝上,厚厚的雪把樹枝都變成了白色的。 

  我眼中的冬天是最美麗的,因為我喜歡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