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最美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最美的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在我的眼中是一個可愛、美麗的學校,學校里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進入校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色彩豐富的教學樓,然後是一棵棵搖曳多姿的柳樹和高大挺拔的梧桐樹,一排排大樹像英勇的解放軍戰士在為我們站崗,保護着我們的安全。我們學校最具特色的要數那散發著花香的花壇,裡面有很多的植物,有四葉草、四季青…。等等。當然,最漂亮的還是花壇里那淡粉色的小花,小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美麗極了。小花還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偶爾吸引來幾隻花蝴蝶,圍着花壇轉,有幾隻還趴在小花上,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們的校園不但環境優美,而且還有各種各樣的活動。最隆重的就要數每年春天舉行的春季運動會了。召開運動會的時候,校園裡可熱鬧了。小運動員們個個都摩拳擦掌做準備,都想着為自己的班級爭得榮譽。啦啦隊們也不甘示弱,比誰喊的聲音響,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們加油助威!

  我的校園是不是既美麗又有一點可愛的感覺呢?我的校園是我眼中最美的校園,我愛你,我的校園!

  六年級:王冠琳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最美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最美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