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課堂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課堂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的語文老師進教室時,手裡拿了一個包,就放在講台上。 

  聽—— “同學們,老師今天帶來了未來的建築師、工程師、軍事家、作家、畫家、政治家等人的照片,大家想不想看一看呀?”只見老師微笑着。大家齊喊:“想!”等同學們靜下時,老師說:“你們看到未來名人照片后,可不能對別人說半個字喔!”“好。”  

  猜—— 不知誰問了一聲“老師,你怎麼拍到未來名人的照片的?”老師說:“猜!”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問道:“是不是您有時空機?”老師搖了搖頭。同學們又爭先恐後的問“是不是未來名人去了您那兒?”老師又說不是。同學們紛紛猜測,但都被老師一一否定。老師說:“你們還是先看看照片吧!”“好啊。” 

  看—— 老師讓我們排起隊,一個一個的看。只見看了的同學先感到疑問,後來又是感到高興。終於輪到我了,我走過去一看,只見裡面靜靜躺着一面鏡子,根本沒有什麼照片。我奇怪極了,便湊到包里去看。我看到鏡子里一張充滿疑惑的臉,突然我明白了,鏡子里不就是一張很好的未來名人照片嗎? 

  想—— 我知道了,老師良苦用心。她是想讓我們認真學習,天天向上,將來成為人才,為國家做出奉獻。 

  我要做個科學家,探險家,發明家…… 

  啊,我愛老師上的這堂作文課。 

  

您正在瀏覽: 一次課堂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課堂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