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次課餘生活 

  有一天周末,我去廣場玩。那天廣場的人可真多啊! 

  我先來到健身區域,我爬上了雙杠,坐在在上面又看見了鄰近的單杠,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跳到單杠上,結果我從上面重重地摔了下來。當時我感到天旋地轉,幾乎就暈過去了。直到有一個哥哥把我扶起來問:“怎麼這麼不小心?摔疼了嗎?”我已經清醒了,回答道:“不疼。”其實我當時可疼了,可我不好意思說啊,誰讓我自己逞能啊? 

  後來,我又裝作若無其事地玩了一會兒,才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腿很疼,我一挪一挪,費了很多時間才回家的。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褪下褲子發現,我的腿上有很大的一塊青疤。要是被媽媽看見了她會很心痛的,而且以後就不允許我獨自去外面玩了。這可怎麼辦呢?我悄悄地把自己受傷的事告訴了奶奶,奶奶也心痛地差點掉下了眼淚,她說:“用酒精洗洗能止疼,還能消腫。”奶奶給我用酒精洗了后,涼颼颼的,舒服了很多。沒有幾天,我腿上的傷就完全好了。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 從那以後,我知道了酒精的用途,也不敢再輕率地亂玩單杠了,我學會了安全地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