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瞬間,他愛上了她,她也愛上了她。卻因為她是水慕月的女王,卻因為他是易舞的王上。讓兩個原本敵對的國家因為他們的愛恨情仇而火上澆油,壞上加壞。原來相愛的兩人的感情一次次破碎。其實愛恨交雜的愛情陰謀全都出自於水月大長老,因為他愛水慕月……他讓水慕月和自己一朝穿越21世紀,讓她愛上他,可老天爺卻似與他開玩笑般的讓易舞王上也一齊穿越,跨時空的愛戀,一次次的心碎,一顆顆的淚水,一顆顆摯愛的心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其實人生只若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是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夜雨霖鈴終不怨。

  所有事情都只在這一瞬間,歲月不饒人我們又有都少個一瞬間呢?其實很多很多,但是卻只是一眨眼,消香玉損,燈枯耗盡……

  瞬間的時間讓我不得不的感慨:“多少個一瞬間,多少個炙熱的心啊!”

  閉上眼睛,呵,又過了一瞬間呢!時間真快,可歲月在怎麼狠心,卻是阻擋不了兩顆相思的心,即使十萬八千里,即使時光匆匆,即使是兩個相敵的國家,但你依舊可以站在他面前,深情地說:“我愛你!”

  是呀,愛情真奇妙,一瞬間無數愛之花正在悄悄綻放,你感受到了嗎?

  六年級:寧?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