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與蛇合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與蛇合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蛇是一種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食肉冷血動物。有不少人害怕它。但是,關於蛇,有一件事情另我記憶憂新。 

  2008年10月2日,我們全家人一起來到了廣州長隆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進入動物園約兩個小時后,我們看到了一個人,雙肩上正扛着一條身子粗壯的大蟒蛇!他的旁邊還有一塊牌子。我們一看,原來是跟大蟒蛇合影! 

  我很怕蛇,就更別說是跟大蟒蛇合影了!我剛想說:“走吧,太沒味了。”,誰知,姑奶奶卻搶先說到:“劉墨荻,來試一試!”姑奶奶一說完,我便發起了呆。姑奶奶又說:“怎麼了,怕了?”於是,家人便都開始鼓勵我。最後,我壯起了膽子,走到了蛇的面前,與姑奶奶站在了一起。 

  接着,老闆把蛇放在我和姑奶奶的肩膀上。這時,我的雙腿開始微微地發抖。我在心裡悄悄地對自己說:“勇敢點,不要怕!”於是,我就盡量地控制雙腿不要抖。 

  當我的心情慢慢平靜下來后,就開始輕輕地撫摸蛇的身體。蛇的身上被許許多多的小鱗片包裹着,摸起來滑溜溜的、冷冰冰的,蛇的肌肉也綳得緊緊的。 

  這時,只聽見數碼相機發出“咔嚓”“咔嚓”兩聲,就知道已經結束了。合完影后,我們又繼續去遊玩了。 

  經過這件事,我覺得我戰勝了自己。無論幹什麼事情,我們都不應該害怕。你心裡的恐懼感越強,就越不能完成這件事,也許還會遭到別人的嘲笑。所以,我們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膽小,要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與蛇合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與蛇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