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的荷友(四) 664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荷友(四)_66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64字  編輯:pp958

  蜜蜂姐姐很愛幫助別人度過難關,正像她的名字一樣——蜜蜂。蜜蜂一生都是忙忙碌碌的,蜜蜂把自己有限的的生命投入到無限地為人們做貢獻中去——讓人們品嘗到那香甜美味的蜂蜜。我想,她起這個名字,一定就是這個意思吧,她也是想為大家奉獻。 

  蜜蜂姐姐的作文也非常棒——《幸福是什麼》,《黑暗之後的陽光》,《花開永不落》,《聽,那是天使唱歌的聲音》等等,這些作文充分體現了她酷愛寫作,熱愛青春,充滿活力的思想品質。 

  蜜蜂姐姐的作文評點得分是2262分,算是高的了啊。她的評點我看了,既幽默詼諧,又能正確地指出作文的最大優點以及不足之處,讓你在歡樂中改正錯誤。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特別想和她做朋友了吧?那就給她傳紙條吧。

小穎子姐姐: 

  這位穎子姐姐更是厲害極了,她的作文評點得分——3237分,多高啊。作文得分——1795分,她還是特聘管理員呢。 

  小穎子姐姐=無敵。她不僅作文水平與評點作文強,而且,她很熱心,愛幫助人。如果說你和她相處一段時間,你便會發覺到她會“變魔術”——點石成金,她能使一個作文N差的同學,更上一層樓。使那個同學看到明媚的陽光,看到她自己的實力變得強了。 

  還有,“穎”這個字,對於她來說再適合不過了。正像她的名字一樣,新穎、靚麗、活潑。 

  總之,小穎字姐姐不僅作文棒,而且她擁有美好的心靈。

  誰想讓我寫,或者交朋友,給我傳紙條。 

  下一期無敵最傷感,紫之戀姐姐。下一期再見吧。Bye——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荷友(四)66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荷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