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真正意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真正意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我對小小的蠓蟲感了興趣。

  夜,悄然降臨,我還在撥弄着一直垂死掙扎的小蠓蟲。我原以為它死了,不料它還有着一股微弱的氣息,它並沒有失去知覺,它的腿還在搖晃,或許是什麼使他有了精神支柱吧!不論怎樣撥弄它,它都依舊頑強不屈。終於,不知怎麼回事,這隻奄奄一息的小蠓蟲竟艱難的爬了起來!我震驚了,它,它已經被折磨成這個樣子,怎麼可能還會站起來?我繼續觀察着它,只見它想飛上空中去,卻屢屢受挫,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他已疲倦不堪,可在它意志里的那份堅持,使它再一次向困難挑戰。這次,它成功了。

  它飛了,飛到了空中,我沒有去捉它,其實我可以很容易的捉住它,但是,它的那股強大的力量,使我不敢再去捉它。他降落在一塊平板上,那上面有兩隻蠓蟲。我突然間明白它為什麼會不顧一切的想要飛,它是為了自己的家人。它知道,它的家人還在等着它。我的心再一次受到了猛烈的震撼,一隻蠓蟲的生命只有7?8個小時,而在這7?8個小時里,它卻讓我們看到了整個生命意義的所在。

  我從此再也不敢捉蠓蟲了,因為它們是偉大的,我們以何為理由,將這種偉大湮沒呢?

  六年級:王帥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真正意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真正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