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險的真正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的真正意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探險一詞,現如今已不罕見。現在國內就有很多知名的探險家,有許多人探險成功回來獲得了第一人的稱號,電視上報道,網上也瘋傳。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倘若你去了回不來呢?

  我不得不說,探險也有有利的一面,如今的科技發展到如此水平,探險家的功勞是不能忽視的。但現如今一些人的探險行為實在讓人難以接受,除非他們是為了炒作,作秀給別人看。誰都知道探險是高危職業,弄不好會獻出生命的,探險失敗的例子也不少,但為什麼還會有人這麼做那?在我看來原因有3個,一是某種信念迫使他這樣做、二是為了功名這麼做、三是完全為了尋求刺激。出於第三種想法的人那樣也只能說成冒險

  我這麼說不是去叫大家做縮頭烏龜,永遠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志當存高遠這句話不假,只是有些人在追尋夢想的路途中誤入了冒險這個禁區,從而造成的損失是無法彌補的。

  斯科特探險隊在探險中失敗了,但他們探險隊臨死也沒放棄那16千克重的岩石樣本,這就叫死得其所。

  總歸一句話,探險是為人類做貢獻,而冒險就是成功者擁有一切,失敗者一無所有的賭博。我們都可以去賭,但是我們輸不起……

  吉林吉林蛟河市長安街長勝委初一:艾妮沫沫

您正在瀏覽: 探險的真正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的真正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