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有何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有何意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個好朋友在我問了這個問題后,說出了他自己的答案:我們活着,就是為了下一代,為了所有人,為我們這個地球而活。但是,難道我們的下一代也是為了他們的下一代而活着嗎?這樣的人生又有何樂趣?有何意義?還有一次,我問了另一個好朋友這個問題,他聽完,也給了我一個答案:因為我們是父母在熱戀當中生下來的!他們只是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有多強而已!我們都是受害者。可是,如果我們是受害者,那我們的父母又是什麼呢,他們也是父母生的啊!總不可能世界上每給人都是受害者吧。還有,既然人是終究要死的,只不過是早晚的問題,那人為什麼還要奮鬥一生,拼搏一生,累上一輩子?為什麼不安安逸逸的過完一生…… 

  至今,我仍無法體會人生的意義,或許,我會在艱難的人生道路慢慢成長,慢慢體會人生的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有何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有何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