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天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天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朱老師,有一個可愛的兒子,我們都叫他小天天,他今年大概是7歲,上學前班了,在我們學校,因此,他都喜歡跑到我們教室來“搞鬼”,還若惱了好脾氣的朱老師呢!聽我給你們細細道來吧!

  這節是語文課,朱老師正入神給大家講課,講的是《了不起的女孩》。課上到了一半,突然,小天天用自己可愛的童聲叫了一聲“媽媽~~”,還跑到朱老師面前,說“媽媽,我的那個貓頭鷹呢??怎麼不見了?”邊說,邊用小手搖着朱老師的衣角。同學們看見了,都哈哈大笑了起來。朱老師為了不讓他影響我們上課,輕聲地在小天天耳朵邊說“你先出去,媽媽正在上課呢!”邊把小天天往門外推。可小天天怎麼會就這麼罷休了呢?“媽媽,媽媽,我那貓頭鷹到底去哪了呀?”“今天沒帶來,你先到門外,媽媽給哥哥姐姐們先上課。”“哦!”小天天“失望”地說。

  本以為他就這麼安頓下來了,可過了幾分鐘,小天天又跑了進來,這次,他沒到朱老師身旁,而是到了第一桌一個同學的旁邊,在他桌子里搜着什麼東西,不一會兒,就拿了出來,是一個白色的塑料袋,裡面裝着……幾個包子,哈哈!大家都忍不住笑了起來,朱老師卻還在不受影響的講課,她不希望小天天來搗亂。這隻塑料袋被小天天拿到了朱老師面前,他剛想說什麼,卻被老師先搶先了,“你怎麼什麼都拿,快放回去!”朱老師顯得有些生氣,但她還是壓住自己的怒火,畢竟在那麼多人前,對自己的孩子放火不太好嘛!老師為了管好小天天,讓我們先把課文問的前幾段讀一遍,自己則把小天天“趕”去門外,並且那去了一隻小板凳和一瓶開水,讓他自己在外面玩。

  當我們把課文讀完,老師也回來了,但小天天還是跟了進來,老師剛把語文書放在講台上,準備再一次講課,小天天卻拿着那瓶開水跑過來說:“媽媽,燙的。”朱老師真的生氣了,對着小天天罵道:“你給我出去,在那麼多同學面前批評你很害臊的吧!”小天卻不怎麼害怕,他一撅嘴,“哼”的一聲。

  這次可好,過了好多時間,小天天都還挺安穩的,可能他正在想着把矛頭指向同學們,而不是老師吧!果然,他又跑了進來,這次,他是虎背熊腰的,悄悄地跟在了朱老師身後,朱老師向前走一步,他也向前走一步;朱老師退後一把,他也退後一步,面部表情還在不停地變化,並憑着自己“高超”的“技藝”,邊走邊跟旁邊的同學打打鬧鬧。朱老師大概從同學們“奇怪”的表情,知道了小天天在搗亂,但她沒把小天提那再趕出去,而是對同學們說:“你們看着我,認真聽課就好了,不要理他。”邊說,邊轉過身去,小天天反應還真挺快,他馬上跑到了講台的另一邊,彎下腰,躲了起來。朱老師當然知道他躲在下面,但還是不理他,自顧自地講課。小天天也知道老師知道他在下面,就起了身,跑到一個同學邊,這時,老師正好讓這位同學回答問題:“為什麼小李歡要在剪紙上貼花?”同學還沒說出口,小天天就已經替她回答了:“因為花美唄!”只要是看見他或聽到他說話的人,肯定要大笑起來,因為小天天真的很可愛。

  放學了,男同學們都去佔小天天的便宜,不是摸他的臉就是去抱抱他,也有的跟小天天打起了架,如果真的打起來,小天天肯定打不過他們,但男同學們都不敢去真打他,這下,小天天可佔了上風,用腳踢,用拳頭打,把男生都“打敗”了,哈哈,誰讓他是老師的兒子呢!

  小天天很好玩吧?不過,他的“惡劣”行為可不能讓老師忍受,為了讓他不吵着大家,朱老師還非把他送去學圍棋了呢!

您正在瀏覽: 小天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