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天花又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花又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又來了,天天花也隨之開了,碧綠的葉襯托着潔白素雅的小花,黑珍珠般的天天點綴其間,很美,天天是我們這裡的一種小野果,黑黑的,甜甜的,孩子們都愛吃,而我每當把這種小果實放到嘴裡咀嚼,卻是覺得酸酸的。

  過了年,姥姥的病更重了,家裡時常來一些遠房親戚,給姥姥買很多好吃的,我饞得兩眼放光,姥姥卻很靜默的說:“都拿回去吧,兩眼一閉,吃什麼也沒味兒了。”媽媽和舅舅們圍在床邊揉着眼睛,小聲的抽泣,我不解:閉上眼睛吃東西不是一樣很香嗎?

  下過雨後,菜園清新得像塊通透的翡翠,我在天天叢中跑來跑去,撲着一隻淡黃色的小蝴蝶,媽媽不知何時走到我身邊,眼睛紅紅的,用很輕的聲音說:“摘些天天給你姥姥吃,她會開心的。”我聽了丟下蝴蝶,用白瓷小碗盛了滿滿一碗天天,拿去給姥姥,姥姥露出一絲微笑:“晗兒乖,你吃吧。”我端起碗吃的滿臉花,吃完后拿起姥姥的頭巾戴上,給姥姥看,姥姥笑了,眼角卻滾出一粒大大的淚珠。

  一天家裡來了好多人,在院子里露天擺了幾桌酒菜,姥姥躺在一張席子上,身體很僵直,雙眼緊閉着,媽媽在我的衣袖上別了一塊小黑布,我吃得很飽、很開心,媽媽和幾個舅舅卻泣不成聲,表姐表哥們都沉默不語,大哥抱起我說:“姥姥死了。”我問:“是吃東西再也不香了嗎?”兩個表姐聽了就都大哭起來,那年

  我四歲。

  10年時光如飛箭,轉眼,有時天天花開的時節了,我蹲在地上,將幾粒天天埋在土裡,姥姥會收到我的禮物嗎?我托着下頜想。

  六年級:丁晗

您正在瀏覽: 天天花又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花又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