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長大,長大后不再有童話。 

  ____題記        我不想長大,長大后不再有童話。曾經,那個小女孩那麼單純、可愛,在沙堆里玩着沙子,捏泥巴,過家家,堆積木……童年是多麼美好呀!    我穿行在校園的小徑中,望着歡聲笑語的低級的小朋友們,它們玩得多開心呀!它們不用顧慮男女之別,大家一起盡情地玩耍。而那所謂的“幼稚”是多麼完美、純真。滑滑梯,這些都是美好的記憶,不是么?  想起,自己的調皮,因為貪玩,而誤了吃飯的時間,還讓家人擔心了。天真的表情,哭的時候顯得楚楚可憐,讓人不忍心責罵她。一看到糖果,就會不顧一切地撲去,糖果,甜甜的,她一副超可愛的表情地舔着。貪玩吧,瘋狂地玩吧,好好地傻傻地開心一場,就算天塌了下來,也蹦蹦跳跳。我不想長大,長大后不再有童話。小時候無知,只懂得快樂、玩耍。長大會,我們懂得了許多,明白不可以貪玩,所以沒什麼樂趣,還要分男女之別,同學們疏遠了。小時候,友誼種子灑入了每個人的心田,開出一朵朵純潔的花。小時候,我們只懂得朋友一起玩耍。而長大后,我們的心理也有了變化,開始排斥朋友,特別的小氣。她說,小時候我們都是天使。    無數個單純的天使,一起手牽手飛向那美麗的天堂。不知不覺,我走到了小時候經常來的地方___神聖的願望地。這裡有一棵大樹,這棵樹與別的樹不同,這棵樹的樹枝分叉,樹枝分叉的地方有一個破舊的盒子。我們經常喜歡叫它叫做“願望盒”,那時候,老師說,這是一棵願望樹,只要我們是天使,它就會實現我們的願望。我們非常高興,每天都會塞一張紙條進去。我們認為自己都是天使。它是我們心中的一棵神聖的願望樹,它只會幫“天使”實現願望!    我不想長大,長大后不再有童話。長大后,我就會失去童話。小時候擁有童話,我願意永遠陶醉在童話里……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