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不想長大

  大家一定聽過S.H.E.唱的《我不想長大》這首歌吧,我和歌里的內容一樣也不想長大。因為我不想長大,我要月亮,爺爺奶奶不敢給我摘星星;因為我不想長大,我一哭鼻子,媽媽就會滿足我的要求;因為我不想長大,我每天晚上,在爸爸的故事中進入夢鄉。

  那是我十二歲的寒假中午吃完飯,我正和弟弟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看着、看着,突然從廚房傳來一陣聲音“郭雲飛,你都這麼大了,還整天和弟弟在那看電視,還不快點去洗碗。”我無可奈何,只好從電視機邊依依不捨地走到廚房去,拿起碗,即無奈又生氣地洗了起來。唉,長大可就是不好,連看會電視都不行,還要洗碗。就在這時,我一不小心把碗壞在了地上,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吃驚地說:“你看看你,洗個碗都能摔碎,看你長大該怎麼辦啊!”便走了。唉,長大可真不好,我真不想長大,長大幹一點錯事就要挨罵。

  還有一次,我正和弟弟在電腦上玩遊戲,就在玩到最後一關時,媽媽又開始嘮叨:“你看看你,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遊戲,你啥時候能懂事呀,地被你倆弄得這麼臟,還不趕快拖一拖呀。我沒辦法只好拿上拖把,把地拖一拖。等我拖完,弟弟早把遊戲換成動畫片了。

  唉!我真不想長大,長大了煩惱可真多呀!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