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要長大,而且天天都在長大。我很想阻止時光的流逝,因為 ,我不想長大!! 

  小時候,總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在房間亂跑,就可以像哥哥姐姐那樣,一邊看電視,一邊啃着巧克力。多少次,流星划落的時候,我傻傻地站在門口,在心底種下一個心愿:我想長大!!!那時,我每天在晨光中醒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光着小腳丫,到陽台上去看星星。 

  終於,等到自己比泰迪熊高了,能擁有自己的房間了,才發現,原來長大了有了許多煩惱:每天,會有許多奮鬥的目標要你去完成,耳邊會一直纏繞着要你去複習的聲音,這時,你才會發現小時候是多麼的幸福!!! 

  所以,我不想長大,我希望我是個永遠永遠長不大的女孩。這樣,我就可以一直擁有許多玩具,許多的寵物,許多美麗的畫冊,許多雖然幼稚卻又很真誠的朋友,許多…… 

  更重要的是,我肯定比現在更快樂!要是我沒有長大,我就不用天天趴在書堆里,初讀,深讀,精讀,把一篇篇有趣的文章拆成一個個奇形怪狀的零件。就不用天未亮就起床,天完全黑在睡覺。要是我沒有長大,我就有許多時間來閱讀我喜愛的書籍。 

  可是,我還是每天在長大!!!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每秒都在長大的小女孩,光着腳丫子,走到陽台上,睜大眼睛,盯着黑色的天幕,看看今天是否有流星。然後,在心裡默默地說出一個心愿:“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