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擁有朵朵記憶的浪花 ,它們匯成了一條生命的長河。在我的生命中,也有很多小小的浪花,有快樂的有煩惱的,也有痛苦的,它們來去匆匆,自然也有使我不易忘懷的…… 

  小時候,我很企盼長大!總以為長大很神聖,很美妙,似乎未來就一定是件神奇的外衣,美麗、智慧而充滿力量。但當我已感到自己在慢慢長大的時候,便漸漸對長大的本質產生了質疑與莫名惶恐。 

  成長,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是啊,童年是富於夢幻的時代,是愛哭愛笑玩愛鬧的年齡也是最純真最透明的階段。 

長大是什麼東西?我思索着… … 

我未能弄明白,但我深深地體會到長大不容易,長大真是太煩惱啦! 

  長大了,要面對好多好多的心煩事。因為跟男同學多講了幾句電話,家長就認定你早戀。於是爸爸媽媽將一件件“私隱統統曝光”弄得你焦頭爛額,無以招架。 

  剛跨進人生旅途大門的我,告別了媽媽溫暖的懷抱告別了兒時的親密夥伴,告別了天真爛漫的童年,告別了一切的一切。我知道已不屬於那五彩繽紛,神奇變幻的童年,由於每天面對着一個冰封的天地,由於父母在我身上寄予太多的厚望,我變得很現實。各種種樣的希望與要求雪片似的從四面八方紛紛降臨,做個優秀人,尖子生考一中,進北大,研究生…… 

長大了,我的思維變了,考慮問題的角度和方法也不同了。不太願意跟父母太多的交流與談心,只有在同學之間的天里,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於是在父母眼裡,我變得遙遠了,像天與地一樣遙遠。 

長大了,真的好煩啊。然而,人生,人生不可能是平坦大道,途中有許許多多的無奈之言,也有悲歡離合。 

長大不容易,長大好煩惱,長大的過程是一本書生命中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是書中永遠不變的主題,讓我們挨揮動生命之筆,寫下我們成長的歷史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