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嗓門——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嗓門——老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媽的大嗓門可是出了名了,全南寧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十個大嗓門蛐蛐都不是她的對手。老媽的大嗓門是如何得的?請往下看。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外面吃飯,老媽一不小心吃了10多個指天椒,血管鼓了起來,然後來了個“晴天霹靂”——“啊”旁邊的玻璃、瓷器、碗、碟子等等全都碎了旁邊的樹木、房子倒塌幸好無人傷亡。為了不在發聲類似的事,市長命令市場上不能賣辣椒。人人不能吃辣椒,而且,每個人生上必須有10個強厲耳塞。幾天後,老媽又要“獸性大發”我見大事不妙,連忙打電話給市長。幾秒中后響起了“警報”聲。市長把老媽送到一個無人的地方。讓老媽“獸性大發”。這回“獸性大發”傷害可不小,她把隕石震下來不說還把月亮,黑洞震下來了。別的國家已經準備考慮攻打我們南寧。幸虧市長請來了寇才才平息了這場戰鬥。

  但我老媽的“殺傷力”太的了無人能比,市長被逼無奈,只好去《小學生新作文》里的大力士爺爺、寇才和快速時代的陳鵬和快速時代的警察來幫忙。老媽第二次“獸性大發”時陳鵬和快速時代的警察飛一般的拿鐵鏈把老媽綁住,可這有什麼用,只見一做樓房倒塌了大力士爺爺只用一個手指樓房就回原來的位置了。接着寇才就對我老媽使用口才幾分鐘后沒成功,陳鵬和快速時代的警察拿的鐵鏈都被老媽的大嗓門震斷了。這時市長請來了《武林外專》的白展堂和祝無雙用了N次葵花點穴手才成功。又經過寇才的口才和古代的扁雀華佗的醫術才把老媽的大嗓門醫治好了。

  老媽的大嗓門醫治了世界的又一個悲劇發生了——跟李明的爸爸是千里眼,我們都是順風耳了。

您正在瀏覽: 大嗓門——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嗓門——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