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新春的鼓聲已離我們遠去,時間之神,悄悄滑過我的臉龐,不知不覺,開學已經兩周了。陽光普照着大地,湛藍天空中掛着一絲絲的白雲,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新學期的到來,意味着新氣象也隨之來臨。

  回首望望上一個學期,真是“混過去的!”在期末考試的時候,一落千丈,在這個暑假裡我受盡了嘲笑和責罵,所以我發憤圖強,這個學期一定要充實!

  上學期最後一節課上完了,大家都勾肩搭背,歡呼雀躍的笑着走着,可這一切在我的眼裡都是刺眼的,月亮出來了,冷冷的,灰黑色的枯樹叉於暗淡的夜空中,在小學畢業時,我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可沒有想到,上了中學,粗心這塊絆腳石,還實實在在的在我的腳下,還為此摔了幾個大跟頭。

  期中考的卷子發了下來,86分!刺眼而鮮紅的數字引入我的眼帘,當我坐下來好好檢查時,一陣嘲笑鑽入了我的耳朵,原來是班長,她那驕傲的眼神,使我怒氣衝天,可又無可奈何,卷子里的題目大部分竟然我都有會做,因為粗心丟了分,哎……我陷入了沉思!

  經過一個寒假的磨練,我相信自己已經穩重了,我想起了《海闊天空》,“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這正是我的心聲,讓這首歌伴我走夠這個學期吧!

  福州四中橘園洲中學初一:周永華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