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開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就要開始了,經過之前的調查,我了解到返校之後就要軍訓,而且很苦的。不知道還好,可現在……哎…… 

  終於到了返校的這一天了,因為太興奮了,晚上12點多我還沒睡着,早上有5點多就起來了,躺在床上,我就一直在想到學校里會怎麼樣,軍訓有事什麼樣的。一直到7點我在如夢方醒,從床上爬了起來,穿上了衣服,刷好牙洗好臉之後,我把東西帶上。出門了,到了君君的家裡。哎呀!戶口簿複印件沒帶。帶好戶口本複印件之後,我有到了君君那兒。哎呀!早餐的錢沒帶。我只得又跑回去。接下來便是水壺啊、陽傘啊之類的都忘帶了,時間都被我磨得差不多了。我們趕緊就出門了,一路上我和君君有說有笑,快到學校了。哎,那不是趙某某的奶奶嗎?這麼早就來了啊!到了班級,才四個人而已,我趕緊坐到位子上,和瓊聊了起來。人慢慢多了起來,看,那不是周嗎?我最討厭她了,不僅我,幾乎全班女生都討厭他,他只不過家裡有錢而已,就掙點耀武揚威,天天說:“你看我這件衣服怎麼樣,是名牌愛!”還經常說別人寒酸,還說:“哎,像我這麼漂亮的人,追我的人多了去了。”吐……瞧他又來了,瞧他走路那樣兒,看到就想吐。還把手機拿出來炫耀,切,膚淺!老師進來了,這一次返校“克林頓”可悲罵慘了,老師說他坐沒坐樣,我看也是。老師講了很多,我們也都一一記下了。 

  什麼?軍訓還要穿統一的衣服:白色有領襯衫、藍色線褲。藍色線褲?什麼東西啊?聽都沒有聽過,我問了問周圍的同學,他們也不知道哎!哎!算了!管他去呢! 

  軍訓……軍訓……好恐怖哦!怎麼受得了啊!本來我皮膚就黑,再這麼一曬那還得了?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