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願望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又是新學期了,我從假期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校園生活。開學第一天,當我來到了學校,看到了分別了一個寒假的同學們,大家彼此都互相問好,七嘴八舌地聊着寒假生活,我又從低落的心情轉回了開心,也和他們說著自己的寒假是如何渡過的。這時候我覺得回到了校園真熱鬧,不再無聊。開學后的幾天,當我來到教室,發現我們課桌的擺放有了變化,從以前的兩個人一桌,變成了有的六個人一組,有七個人一組,我和同學們都感覺很新奇,但也覺得有那麼一點不方便的就是,當我看老師的時候要側着身子看,也許要一段時間適應吧。 

  今天早上我去學校的時候,正當我走進校園,突然樹上的果子掉下來砸到了我的大腦袋上,我撓了撓頭,把那顆果子弄下來,心裡暗自想,真倒霉,怎麼會這麼“幸運”地被果子砸中,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有什麼“好”運啊!誰知道第一堂語文課上,李老師因為我昨天晚上發布了兩篇作文,居然獎了我兩顆星,我沒想到我一向害怕的作文,因為這次老師要求投稿,我只得按要求把作文投到了網站上,可老師這麼快就看到了,而且給了我獎勵,這讓我一下子對作文來了興趣,雖然我還是對作文不太有自信,但老師說如果第一次登報的話可以獎勵十顆星,並且還有稿費拿,這可讓我心裡有了投稿的興趣。更沒想到的是最後一節英語課,老師選上我當英語小組長,我的臉上是平淡的,可心裡樂壞了,一放學,我衝到媽媽面前悄悄說:“媽媽,我今天有好高興的事情要彙報哦!”媽媽說:“什麼高興的事啊?”我哈哈大笑地說:“我的作文因為投稿被獎勵了兩顆星,更開心的事這學期我是英語小組長啦!”媽媽一聽樂的嘴都咧到耳朵後面了,說:“孩子,你的進步被老師看到了,自然會好好鼓勵你的,這次你可以感到這種表揚讓你感到了自豪,是不是很開心呢?希望你能再接再勵,讓自己更加有榮譽感,並且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小組長。”我心裡暗自覺得媽媽說的很對,今天我真的感覺到了那種自豪,那種開心,我想我的新學期願望就是好好學習,認真努力完成每一件事,讓自己努力的結果變成各種鼓勵的果實迎向我,爭取下學期當班長!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