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劇《老鼠、魚、貓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劇《老鼠、魚、貓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道具:頭飾、釣魚桿、鼠尾巴、尖牙 

幕啟:從前,有一隻可惡貓是著名的捕鼠和捕魚高手,所以魚兒和老鼠每天都過着提心弔膽的日子,但是老鼠可以在水裡游泳、魚也會在陸地上跑步,而且他倆經常合作,聯手想辦法對付貓的追捕…… 

第一幕:一天,那隻功夫高深的可惡貓來到河邊釣魚,一下子就釣起了魚大哥,可惡貓得意洋洋的喊道:“我就知道你小子逃不過我的手心。” 

魚大哥拚命地掙扎着:“鼠弟弟救命呀!快來人呀!可惡的貓來啦!” 

正在跑步鍛煉身體的鼠弟弟聽到了魚大哥的呼救聲,就奮不顧身的跳進大河:“魚大哥,別著急,我來救你!” 

鼠弟弟飛快的游到魚大哥的身邊,用鋒利的牙齒“喀嚓”一聲咬斷了釣魚桿的線,魚大哥得救了。 

魚大哥緊緊抱住鼠弟弟說到:“謝謝你鼠弟弟,你救了我一命!” 

鼠弟弟:“我們是朋友,應該互相幫助。只要我們密切合作就能打敗可惡貓的進攻!” 

可惡貓又在魚大哥和鼠弟弟聯手迎敵下空手而歸。 

第二幕:(旁白):可惡貓因為魚大哥和鼠弟弟的聯合作戰,已經十天沒有吃到一條魚、一隻老鼠,餓的前心貼后心,又對鼠弟弟懷恨在心,就選擇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晚上來到鼠弟弟的家,逮住了正在睡覺的鼠弟弟。 

可惡貓怒叫:“上次你救了魚的命,這次我看誰來救你!” 

鼠弟弟知道魚大哥也正在睡覺,不可能來救他了,就急中生智:“哈!哈哈!又一隻貓送上門了,魚大哥給我吃了神奇的葯,我已經喝了九隻貓的血了,再加上你的血,我的尾巴就能長到100厘米了,那可是一件鋒利的武器,不信你試試。” 

可惡貓半信半疑的看看鼠弟弟的尾巴,似乎真的有些長、有些尖了。 

鼠弟弟故意露出尖尖的牙齒,發出“喀喀”的聲音。 可惡貓嚇的連忙鬆開了爪子:“媽呀!還是我先逃命吧。”說完夾住尾巴一溜煙地跑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劇《老鼠、魚、貓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劇《老鼠、魚、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