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晴朗的夜空,皎潔的月光灑滿大地。我抬頭仰望滿天的繁星一閃一閃的,好像一雙雙眼睛在眨着。不知不覺我進入了夢鄉??

  現在已是2020年。這時的我是一位舉世聞名的發明家。發明了不計其數的新產品,令人們大開眼界,讚不絕口!

  這不,我正在我的“命根子”實驗室里發明“多功能枕頭”呢!提起枕頭,大家一定都司空見慣了,但是我發明的多功能枕頭你們絕對聞所未聞。它的科技含量很高,用途很大!一定讓你愛不釋手的!

  這種多功能機關有着舒松筋骨按摩的作用。這時也許你會漫不經心地說:“別逗了,枕頭怎麼會按摩呀!”其實很簡單,只要輕輕按一下紅色按扭,它便會伸出如同肌膚一樣光滑、柔軟的“手”來,幫你按摩,調節身心。

  多功能枕頭還是“夜光燈”呢!在漆黑的夜晚,你不在害怕,因為有“夜光類”在你身邊,不必要去開關電燈,既省力又省錢,還節約能源。

  隨着時代的進步,人們更加覺得沒有文化是不和的。因此,刻苦學習的人,在晚上看書讀報也是正常現象,但對於眼睛可造成不好影響,成為近視。不用擔心!“多功能枕頭”發出的夜光可以防近視。如果怕累眼,還可以把書存到枕頭的“寶貝箱”里。按一下綠色按鈕就會發出電子讀音,一字一句地念給你聽,並會給你細細地講解。嘿嘿,這樣你又多了一位“電子”老師了。

  當然,多功能枕頭還有很多妙不可言之處呢!累了,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可以聽音樂,調節心情。還可以當做鬧鐘使用。只要把綠色按鈕輕輕彈一下,你就會知道了。另外,它還有催眠術,按下青色按鈕,讓你很快進入甜美的夢鄉……

  “嘻嘻嘻嘻~~”忽然我笑出聲了。驚醒了我美妙的發明夢。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早日把這個夢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