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發明機,它的用處可大了,能發明出各種各樣的東西。

  我用它發明了一個能在空中跑的鞋子,我穿上它在空中慢悠悠的散步,發現一個小偷在偷別人家的東西,就連忙用我的發明機發明了一個通訊器,用通訊器聯絡了警察,警察把小偷抓住了。這戶人家非常感激我,我不聲不響的離開了。隨後我又用發明機發明了一個升降板,只要用操縱器讓它隨意升降、移動,就可以在空中欣賞風景。

  我又產生了一個想法,可不可以發明一個可以自動去幫助別人的工具呢?我便開始研究起來,經過努力我終於把這種工具發明出來了,我便指使它去幫助有困難的人,自己開始研究其它工具。見我發明可以幫助別人的工具已經回來了,就把它收起來了。我又想,我到現在還不會游泳,就用我的發明機發明了一個可以使人學會游泳的工具。

  學會游泳后,我想去和同伴們玩了,就去找他們。看見他們在廣場上玩我也跟了去,只見他們滿臉泛愁,就問他們怎麼啦,原來他們的風箏卡在樹上了,我立刻穿上我發明的可以在空中走的鞋子把風箏拿了下來,和小夥伴們在草地上快樂地奔跑着。

  這就是我的發明機,一個可以發明任何東西的發明機,要是你喜歡我也送給你一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