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過山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過山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坐過山車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雙語三(1)班

  黃海洋

今年寒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鹽城公園玩。

到了公園,我們玩了大風車、碰碰車、森林探險……最後我來到了過山車面前,我看了看蜿蜒的軌道像一條龍,盤旋而上,心裡痒痒的。可當我看見從過山車上下來的人中,有的臉色蒼白,還像暈車似的要吐,心裡不由得害怕起來。

我還沒來得及多想,爸爸已經買好了票。“不,不,我不坐!”我直打退堂鼓。在媽媽的鼓勵,爸爸的陪同下我還是上了過山車。車子沒開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不久,就聽見“轟隆、轟隆”的聲音,車子慢慢向前開了,這時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車子越來越快,我感到手心濕漉漉的。耳邊傳來“呼呼”的風聲,強大的風迎面而來,嚇得我緊緊閉着眼睛,睜都不敢睜一下。只覺得自己一會兒俯衝,一會兒盤旋。不久車慢慢停下來,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

坐過山車真嚇人呀!不信你去試試!

指導老師:夏榮琴

您正在瀏覽: 坐過山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