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當的發明家可不是普通的發明家哦!我要當的發明家是非常出色的。他發明的一系列產品,遠遠超出了我們現在的科技水平。而且,還會幫人們製造出更多、更實用的家用電器和建設機器等等。 

  所以,我要努力,刻苦學習,才能讓我實現這個遠大的理想(胡說,怎麼可能會實現。) 

  如果回變成現實(不可能的啦!),我會努力的發明能幫助人們工作的機器。再那之前,還要準備一下,想一想,我該發明什麼樣的東西好呢?多功能汽車?不行,摺疊床?更不行。哎,等等,還是發明多功能汽車吧! 

  我發明的汽車可不一般哦!它是以電腦為中心,用電腦控制這輛車,後面還加了強力推進器。最重要的一點是,它還可以飛,這夠奇怪了吧!它在飛行的時候,會在汽車的兩側出現一對翅膀,當作它的左右翼,掌握飛行的方向。 

  我還要發明一對“盲人隱性鏡片”。有許多盲人做什麼事都不方便,但是只要一戴上它,盲人就可以再看到這美麗的世界、廣闊的天空和那寫親愛的親人。讓他們不再從黑暗的世界里徘徊,回到光明的世界,讓他們享受到回到光明世界的幸福。 

  後面,我要發明的是“摺疊房間”。房間裡面是非常堅固的磚牆,而實際磚的材料非常輕。他的牆上有許多可以摺疊的小縫,你可以把它摺疊起來。出去野營時,可以背着它去,在野外就也可以享受家裡的待遇了,很好吧? 

  我還要製造出一台“自動建房機”,以後就再也不用人類建房了。它可以不分晝夜的工作。你可能想:晚上的話,難道不會影響附近的人睡眠嗎?這個不用擔心,因為這部機器工作時不會發出聲音。 

  我看到許多殘疾人很可憐。我想發明“機械四肢”,讓他們再用雙腿、再用手臂體驗人生。我發明的手臂或雙腿就像真的一樣,靈活自如,如果時間戴長了,它會和你的手臂(雙腿)融合在一起,真正的成為你的手臂(雙腿)。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想當的發明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