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是數據壓解儀,用它來解決人口問題是再好不過了。這個儀器主要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轉換區,它是讓人體以光速旋轉,等到一定速度時,它會將人體送入第二部分解壓區,在解壓區里,人體迅速分解,並壓縮成數據資料,然後進入第三部分數據區,在這裡有人類適合的居住條件,可以讓人在此生活。然後是數據壓縮儀,用它來解決污染再好不過了。這個儀器也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分解區,無論什麼東西都會分解成碎片,然後送入處理區,跟數據壓解儀一樣將物體變成數據,再變成數據時,機器會把不能再利用的東西存留在處理區里,而回收區里,系統會自動把沒用的物品在這兒會變成二噸有用的物品。 

  你有可能會問:如果儀器遭病毒或黑客攻擊怎麼辦?沒有問題如果是病毒攻擊,只會是攻擊者被病毒攻擊,如果是黑客,就會把最新病毒直接攻擊過去。 

  你也有可能會問:電力怎麼辦?沒有問題,在宇宙中有18顆聚變衛星,它們會吸收宇宙射線和太陽發來的能量,再通過光纜,將能量傳到地面接收平台,在這裡會把能量轉為電力供應。 

  總之,科學是把雙刃劍,只要你細心留意,並把它們用在正道上,它就會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