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2025年,我已經是個很有名氣的發明家了,為了讓同學們在學校生活得更加愉快、精彩,我想發明一種智能書桌。它是用特製的透明玻璃和塑膠造成的,無論是椅子,還是書桌都是透明的,如果那位同學在抽屜中做小動作,老師一眼定能看出來。 

  這種書桌的外形和平時的書桌一樣,但是它是完全透明的,而且書桌的右側有着六個不同顏色的按鈕,每個按鈕都有不同的功能。分別是紅色按鈕、藍色按鈕、黑色按鈕、白色按鈕、綠色按鈕和黃色按鈕。 

  在炎熱的夏天,只要你按下紅色按鈕,一層保護膜就會在你周圍出現,它會漸漸發出冷氣,讓同學們不會覺得炎熱;在寒冷的冬天,你只要按下黃色按鈕,也會出現一層保護膜,相反,是發出暖氣的,十分暖和;按下黑色按鈕,桌面上就會出現一部手觸型電腦,不僅能看書,而且還能上網、看電視……;按白色鍵,桌上就會出現一部手寫輸入器,你可以用電腦筆在上面畫畫和練習,無論你在手寫屏上寫什麼,都會輸入電腦;你還可以在上面做作業,而且能直接用電腦發給老師;按綠色鍵,桌上會出現一盞電燈,能直接、清楚地照射在自己的桌面上;按下黃色鍵,椅子就會變成一張躺椅,同學們有時上課上累了,就可以睡在上面,而且還有機器給同學們做眼保健操。 

  智能桌椅上全是電器,還說是“智能”,那麼一個教室不就會花上一萬瓦電嗎?不會的,因為這個智能桌椅的椅子底下有一個熱能發電器,只要同學們坐在上面,就能發幾百瓦的電,還能儲存電量。一節課40分鐘,只要同學們坐在上面,充得的電可以用上幾天。新的時代就是不一樣,什麼東西都是那麼科學、那麼方便! 

  這個“智能書桌”是我的夢想,我會好好學習,長握知識發明這個“智能書桌”來。以後,如果你在商場見到這種“智能書桌”,別忘了它是我發明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