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刺激好玩的過山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刺激好玩的過山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哦——耶!我要坐過山車!坐過山車啦!”我舉着雙手高興地跳着。哦,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海洋公園坐過山車,我實在太激動了。

  我迅速“跳”到過山車上的座位上,學別人的樣子把安全帶系好,拉下頭上的把手。“撲哧”一聲,腳下的兩塊踏板移到了兩邊。哇!朝下一看,只剩下一條細細的軌道,感到自己彷彿要掉下去了。過山車慢慢地移動,向最高點開去,我緊緊地握住扶手,心“怦怦”地跳着,緊張得閉上了眼睛。

  “咯咚、咯咚、嗚——”過山車跟火箭似的往上沖。我和車上的叔叔阿姨全都歇斯底里地叫了起來,因為眼看就要撞到前方的地上了,可這時過山車的車頭突然一抬,車又慢慢地往上開去。可剛鬆了口氣,眼前出現的是三個需要倒過來開的“大圓圈”。我很緊張,雙手死死地用勁抓住扶手,因為手心的冷汗,所以扶手都被我捏濕了。過山車飛速地繞過了第一個圈,又到了第二個圈了,我的呼吸更急促了,心跳得快要停了。

  當車開到了第二個圈的最高點時,飛速的過山車卻慢的像蝸牛爬似的。我朝前一看,所有長着長頭髮的阿姨們的頭髮全都掛了下來,這鏡頭太神了。要衝到第三個圈了,我覺得自己彷彿都快要飄起來了。我渾身無力,連叫都叫不出來了。上到了第三個圈,過山車還一邊扭,一邊開,搞得我頭昏腦脹。過山車繼續飛速前進着,“咔嚓”一下突然停住了,全車人都往前沖了一下,我以為是發生故障了呢!其實是到終點了。

  下車后,我全身軟得像一灘爛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的想法告訴我,一定要再來一次。我一下子又跟挺立的軍人一樣跑到起點,排隊去了。

  過山車雖然又驚險又刺激,但是我挺過去了。你只要坐過一次過山車一定會想坐第二次,因為那種感覺太過癮了。朋友,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一下哦!

  六年級:你真他媽奇葩

您正在瀏覽: 驚險刺激好玩的過山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刺激好玩的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