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發明

  我發覺現代人大多都愛撒謊,犯了錯,不肯面對現實,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不,昨天,我和一個女同學打架,我把她打哭了。原本她先動手的,可當老師問她時,她卻說是我先出手,她的好朋友也給她辯護。後果可想而知,我被老師臭罵了一頓。我很不服氣,決定要發明一種測謊機,測試這個人是否撒謊,來揭穿不誠實者的謊言。

  我設計的“測謊機”和一個耳機非常相似,只是耳罩上面加了兩根鬍鬚。當人把“測謊機”戴上后,耳機上的鬍鬚就會自動工作,它通過太陽穴,測試人的大腦。經過研究后我發現,人一旦撒謊,腦血液就會產生一種特殊的發應,“測謊機”上的鬍鬚正是測試這種發應,來判斷這個人是否撒謊,準確率是百分之百。

  這台機器發明之後,便在社會中廣泛流傳,很多家長把它叫做“掌控孩子的法寶”。以前,有許多孩子隱瞞着父母進網吧,因此影響了學習,父母無可奈何。現在,父母有了這台“測謊機”,輕而易舉地就能夠知道孩子有沒有撒謊進網吧。而那些愛進網吧的孩子,面對這台“測謊機”,束手無策了,只好脫離網吧,乖乖地在戶外玩耍。“測謊機”幫助了孩子的身體健康和拯救了他們的學習。還有,現在有很多公務人員工作不負責、不認真,一旦有領導來現場視察他們就弄虛作假,假裝工作態度非常端正,等檢查人員一走,他們有原形畢露了。有了這台“測謊機”,那些工作敷衍的公務人員也只能認認真真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測謊機”糾正了公務人員的陋習。使國家的管理制度有效地落實……

  親愛的朋友,當你使用這個機器,感覺到它的優點時,可別忘了它的發明人就是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