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演過童話劇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演過童話劇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剛一放學,我們六人就聚在一起商量開了,大家七嘴八舌,你說你的,我說我的,嘰里呱啦,噼里啪啦,一片亂糟糟的,誰也不知道該聽誰的。

  我看這樣下去,肯定什麼戲也演不成,更談不上參賽了。便大吼一聲:“呔!大家都給我停止呼吸,先聽本小姐老趙說幾句。”由於是我的突然大吼,把大家給鎮住了,藉此機會,我馬上連珠炮似地說:“我們還都是兒童是嗎?兒童不演童話劇還演什麼?等老了掉牙了,再扮換牙的兒童來演童話劇?”“童話劇?”大家楞了一下,隨後就發出了一片贊同聲。好,劇種就這樣定下了。

  接下來就是分配角色了,這好辦,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五分鐘時間一切搞定,大家都認了自己喜歡的角色,我的角色就是小木偶。

  不知不覺中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們也練得差不多了。表演開始了,我們組是第二個上場。首先是琳琳出場,她是老木匠的扮演者,她演的繪聲繪色,表情豐富;輪到我了,為了表演好這個角色,我就故意讓自己的聲音變得怪怪的,把台詞念得搞笑一點,然後再加上幾個好容易學來的機器人舞蹈動作,使全班同學都笑的前俯後仰;琪琪的小紅狐,,佳佳的小白兔,一個個都演的出神入化,繪聲繪色。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就在我們的表演中逐步展開,效果相當好,不時地獲得了全班同學的熱烈掌聲。

  但是,程浩在演穿警服的熊時,不知怎麼就出問題了,他總是把台詞念的讓大家哈哈大笑,比如他在念:“吵什麼?”時,我們就覺得他在叫:“喬師母。”而且他念得跟小大人似的。鬧得大家嘻嘻哈哈笑不停。

  學語文真好,不但讓我們學到不少知識,而且還讓我們體驗了一回做“明星”的感覺。原來演童話劇這麼有趣啊!希望老師能經常讓我們參加這樣的演出。

您正在瀏覽: 你演過童話劇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演過童話劇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