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牆上的童話劇》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牆上的童話劇》有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陰

  今天,我看了一個叫《牆上的童話劇》的故事。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叫丹妮斯的女孩。她認為她什麼也不會。所以她很自卑。後來,爺爺教了她手影遊戲。她就經常用手影來表達自己的心聲。一次偶然的機會,她用手影為大家表演,博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而她自己也被這掌聲感動了,於是,她後來變成了一個自信的人。

  從這個故事裡我知道了,人一定要自信,也許嘗試不一定成功,也許無數次失敗在譏笑我們。但只要我們自信、勇敢地堅持,結果也許就不會那麼糟。也許有時,我們會止步不前,也許有時,我們會膽怯,但讓我們微笑着對自己說:“Yes,Ican!”我能做到!是的,我一定可以做到!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我們嘗試着自信、微笑面對生活,就可以了!

  聽到過這樣一個故事,一顆珍珠埋在海底。一個潛水員下水來。珍珠興奮地叫道:“阿姨,我是一顆珍珠,你仔細看啊!”可潛水員沒有理會它,任它號啕大哭。數十年後的一天,這顆珍珠與其它珍珠被串成項鏈,散發著醉人的光芒。於是,它快活地笑了:“我是一顆珍珠,我沒騙人!”就是這個故事,打開了我心底那扇自信之門!

  本文中的小女孩丹妮斯就如同這顆小珍珠一樣,終於散發出屬於她自己特有的,自信的光芒。

  人家都說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我們要去發現自己的閃光點,自信一些。我們不要再自卑,不要再蜷縮起來,束縛自己理想的翅膀!是的,我不夠完美,我有許許多多的缺點!但,有什麼關係,我就是我!我要自信地張開夢的翅膀,去尋找屬於我的光環!!!

  老師評語:太棒了!優+

  三年級:白婧彤

您正在瀏覽: 讀《牆上的童話劇》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牆上的童話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