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可以再做一回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可以再做一回學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生活里,酸甜苦辣,百感交織。我高興過,得意過,自豪過也後悔過。豐富多彩的生活茶點,組成了一幕幕動人的畫面。 

  如果,我可以再做一回學生。我會把愛奉獻給災區人民。我要把所有的零花錢全捐進去,讓那些災區孩子也可以像我們一樣,讀書,成長…長大做一名有用的人。 就像我們一樣擁有理想。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學生,我會好好珍惜我們大家共同相處的日子,明白這份緣分的珍貴,不再為一些小事而吵架,共同並肩作戰,共同完成學業,共同嬉戲。數不清的淚水,數不清的笑聲,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歡喜,擁抱,玩耍,鬥嘴都將成為我最珍貴的回憶。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學生,我將為用我無數的愛報答我的人生引路人---老師。老師,多麼神聖的職業啊!您為了我們每天熬夜加班,準備課件。我想為您送一杯暖暖的茶,讓您感覺到濃濃的師生情誼,我想為您唱首歌,讓您不再孤單,不再寂寞。 

  如果我可以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感謝父母給予我力量,在我失敗的時候給我安慰,讓我的的心靈不再饑渴,不再受傷害。當媽媽與我學習的時候,我會輕輕的伏在媽媽的耳旁,告訴她,您辛苦了!,再吻一下她那張飽含歲月風霜的臉頰,讓母親的感覺到兒女的回報是溫暖的,是世間做純真的。當爸爸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時,我會給他倒一杯水,和他聊聊今天學校的趣事。 

  如果我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考出好成績,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六年的生活結束了,我想再做一回小學生,與同學玩耍,與老師共同上課,與父母聊天…… 

  假如再給我三天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可以再做一回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可以再做一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