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可以抱你嗎,寶貝》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可以抱你嗎,寶貝》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星星的孩子?他們是一群患了自閉症的孩子,好像被隔絕在遙遠冰冷的星球,不會說不會看,會感到痛苦但不會哭。本書站在被領養的王家點點的視角,講述了她那擁有強大而固執的媽媽,為了家中那個“星星的孩子”王家保保,越過無數傷心絕望,痛苦曲折,最終以無比的耐心和真愛。完成了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得到了保保一個最輕最輕也是最重最重的擁抱。 

  每一段媽媽和孩子之間的愛,都是神賜的幸福,媽媽的愛永遠是無私的,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母親”這個稱呼是神聖而偉大的,因為它不僅代表了愛,還代表了犧牲。 

  我的媽媽很平凡,她既沒有嫦娥那樣美麗,也沒有西施那樣婀娜。但她給了我最不平凡的禮物:一雙眼睛,讓我欣賞到世界的美好;一雙耳朵,讓我聆聽美妙的音符;一張嘴,讓我唱出心中的夢想;一雙手,讓我創造自己的人生;一雙腳,讓我踏遍千山萬水。但最重要的是,她帶我來到這個和諧的世界,用愛來哺育我,使我快樂成長,在一個平常的我身後,藏着多少媽媽的汗水和淚水。 

  在富人眼裡,珍珠,鑽石,寶石,翡翠才是值得炫耀的珠寶。而在我的媽媽眼裡,我就是她的珠寶,是她最值得珍惜的財富。 

  有了母愛,才有了生命的肇始和延續。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不需要回報,也沒有人回報得了 

  讓我們對自己的媽媽說一聲:“媽媽,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讀《我可以抱你嗎,寶貝》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可以抱你嗎,寶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