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金色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色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也就是我最稚嫩的時候,我唯一的興趣愛好就是畫畫,當時不是因為想取得什麼成就而去畫畫,而是信手塗鴉,圖一個一時的快樂。每次抬頭看着窗外,就會看到一個在夕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的金魚缸,幾條可愛的小金魚在裡面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顯得格外耀眼。就從那時,我開始喜歡上了金黃色。所以,我第一次接觸畫畫的時候,似懂非懂地拿起了那個我最熟悉的顏色,畫起了我的屬相——雞。畫好以後,看到了滿身金黃的小雞變得格外可愛、燦爛時,我感到無比興奮,一種難以掩飾的喜悅之情油然而生。 

  小時候,我的另外一個愛好就是跟着父母一起出去玩,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划電動船。每當那金黃色的陽光灑在我身上時,我就會感到無比的暖和和舒服,一切小小的煩惱都在瞬間消散。我還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坐在湖邊欣賞湖景,太陽光斜射在湖面上,金燦燦的、明晃晃的,幾艘小船在湖面上悠閑的行使,使湖水蕩漾。這些場景是多麼的和諧和靜謐的。 

  我喜歡春天,因為金燦燦的迎春花在那時開放,一朵朵小小的花苞是多麼奪人眼球。我也喜歡秋天,因為豐收的油菜花也在田野間競相開放,格外耀眼。 

  在我懵懵懂懂的童年裡,充滿了金色的燦爛、絢麗、活潑和輝煌。春風又唱着她歡快的歌來了,迎春花也早已含苞待放了,去親臨大自然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色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