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四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春風送暖,萬物蘇醒,冰雪融化,碧綠的小草從土地里探出了嫩芽,伸伸懶腰,說“外面的世界太美了!”這時燕子飛回來了,一邊飛一邊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樹被燕子叫醒了,伸出手一摸自己的頭,驚奇的發現不再是光禿禿的,而是長出了許許多多碧綠的葉子。大樹驕傲的對小草說:“小草,小草,你才那麼大,我的頭髮都比你高多了!” 啊!春天是碧綠的。 

  火辣辣的太陽把夏天引來了,游泳的人越來越多了,池塘里開滿了粉紅的荷花,人們吃着黑子紅瓤的西瓜,覺得可口極了。啊!夏天既是紅色的,又是粉紅的。 

  涼爽的秋天來了,莊稼成熟了,果園裡那金黃色的梨壓彎了枝頭,成熟了。啊!秋天是金黃色的。 

  冷風把冬天帶來了,潔白的雪花從天上飄了下來,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小朋友們都歡天喜地的衝出了家門,有的在滑雪,有的在堆雪人,他們的歡聲笑語把樹上的雪都震下來了。啊!冬天是銀白色的。 

  這真是個多彩的四季。 

  指導老師:楊蓮姝子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四季 暫無評論